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远程安全办公网的建设和应用

  • 简介:摘 要:网络安全设计是网络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文中介绍了一个远程安全办公网的设计方案,具体从网络基本建设和安全性措施两个方面对该网的构成进行了讨论。该方案已于2002年下半年实施并投入使用。 关键词:计算机网络;网络安全;信息加密中图 引言在现...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基本网络建设
2.总体设计
3.安全网络建设
参考资料 AndressM.计算机安全原理[M].杨 涛译.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2002. 
徐超汉.计算机网络及解决方案[M].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1999.
摘 要:网络安全设计是网络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文中介绍了一个远程安全办公网的设计方案,具体从网络基本建设和安全性措施两个方面对该网的构成进行了讨论。该方案已于2002年下半年实施并投入使用。
关键词:计算机网络;网络安全;信息加密中图
引言在现代社会中,信息化和网络化已成为社会的发展趋势。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政府机关和部门都大力发展办公的网络化和自动化。但因为网络的公共性和无边界性,对政府机关的信息安全带来了很大的威胁。笔者将就某机关的办公安全网络建设从网络的基本建设和安全措施两方面提出解决方案。出于保密需要,文中涉及实际单位时一律用A、B等代替。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