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中小型企业接入Intenet的探索与实践

  • 简介:随着Internet的普及,通过Internet联络其他的计算机事实上比打电话还要方便。企业单位通过局域网(LAN)进入Internet,或使用PPP协议拨通ISP(Internet服务提供商)的电话号码进入Internet等等多种方式。 企业局域网就是一个通信系统,它在一定的地理区...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第1章 局域网技术
第2章 企业网连接Internet的基本方式
第3章 企业网Internet初步接入方案
附录:参考资料
参考资料 《电脑报》报纸及其配套光盘
《软件》杂志及其配套光盘
《计算机世界》报纸
《中国计算机用户》报纸
《电子
随着Internet的普及,通过Internet联络其他的计算机事实上比打电话还要方便。企业单位通过局域网(LAN)进入Internet,或使用PPP协议拨通ISP(Internet服务提供商)的电话号码进入Internet等等多种方式。
企业局域网就是一个通信系统,它在一定的地理区域内,可使多个相互独立的设备在同一共享的介质上以一定的速率进行通信。每一个局域网包括一种共享介质,通常是电缆,许多计算机都连在上面。计算机按顺序使用介质来传送包。局域网的重要性可以简单地归纳为:局域网技术已成为计算机网络中最流行的形式。
网络的拓扑中用点来表示连网的计算机,用线来表示连接计算机的通信线路。总线形的拓扑比较简单,最适合局域网的运用。一个企业的网络,往往由许多的大小局域网相互连接而成。如何掌握整个网络中各个网段的接入和拆除?如何知道什么地方出现了故障?拓扑管理就要解决这个问题。在实际应用中,工程师要根据需要进行组网拓扑结构的综合设计选择。综合业务数字网ISDN是这样一个网络,它由电话综合数字网(IDN)演变而成,提供端到端的数字连接,以支持一系列广泛的业务(包括话音及非话音),它为用户进网提供一组有限的标准的多用途用户——网络接口。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