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网络安全扫描技术在网络安全行业中扮演的角色和详解

  • 简介:做为一个优秀的扫描系统,他能检测整个系统的各个部分的安全性,包括获取各种敏感的信息和试图通过攻击以观察系统反应等,那么扫描的种类和方法也不尽相同,有的扫描方式甚至相当怪异且很难被发觉,但却相当有效。 第一节 网络安全扫描技术在网络安全行...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第一节 网络安全扫描技术在网络安全行业中扮演的角色
第二节 网络安全扫描技术详解
第三节 其他行行色色的扫描攻击暴光
第四节 专用扫描器的介绍
参考资料 1.梅杰,许榕生。Internet防火墙技术新发展。微电脑世界 .
2.Ranum M J. Thinking About Firewalls.
简单介绍 想做安全扫描论文的同学,这下有福了,比较全面讲述了扫描的原理及方法。
做为一个优秀的扫描系统,他能检测整个系统的各个部分的安全性,包括获取各种敏感的信息和试图通过攻击以观察系统反应等,那么扫描的种类和方法也不尽相同,有的扫描方式甚至相当怪异且很难被发觉,但却相当有效。
第一节 网络安全扫描技术在网络安全行业中扮演的角色
网络安全扫描系统在网络安全行业中一直是首选的网络安全工具,基于:
(1)扫描软件是入侵者分析将被入侵系统的必备工具(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这里将进一步叙述)
(2)扫描软件是系统管理员掌握系统安全状况的必备工具(从系统管理来说,除了扫描软件,没有其他工具能够帮助系统管理员实现此目标,举例说明—例如一个系统的asp源代码暴露漏洞测试,在打补丁包前和打补丁包后的比较,防火墙发现不了这些漏洞而入侵检测系统只有在发现有试图获取asp文件源代码的时候报警而不会主动报告管理员系统是否存在这样的安全问题)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