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网络安全] 浅谈红色蠕虫病毒

  • 简介:红色蠕虫病毒的危害: 红色蠕虫病毒(Code Red Worm,以下简称病毒)及其变种是目前世界上流行最为广泛的计算机病毒之一。该类病毒通过Microsoft公司的II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的一个漏洞行传播和攻击。被感染的联网计算机资源将可被任何用户不...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红色蠕虫病毒的危害
红色蠕虫病毒影响以下的计算
机系统
病毒发作的典型现象
病毒的检测
相应的预防措施
病毒的清除
参考资料 红虫病毒的检查以及系统恢复方法
“红色代码III”手动清除指南
红码病毒的预防
Code Red 红色蠕虫病毒 简单介绍 整理的一些资料,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红色蠕虫病毒的危害:
红色蠕虫病毒(Code Red Worm,以下简称病毒)及其变种是目前世界上流行最为广泛的计算机病毒之一。该类病毒通过Microsoft公司的II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的一个漏洞行传播和攻击。被感染的联网计算机资源将可被任何用户不受限制地访问,通过网络扫描发现并攻击其它存在同样漏洞的计算机系统,同时向网络发出大量垃圾数据报文可导致网络不畅甚至瘫痪。病毒在特定时间向美国白宫发送大量数据,造成不必要的流量费用。
  红色蠕虫病毒影响以下的计算机系统:
安装有IIS 4.0或者IIS 5.0的Microsoft Windows NT 4.0、Windows 2000; Cisco Call Manager, Unity Server, uOne, ICS7750, Building Broadband Service Manager;没有打过补丁的Cisco 600 series DSL路由器。
病毒发作的典型现象:
(1) 网络上发现大量字节长度很小的HTTP数据包;
(2) 网络性能急剧下降,路由器、交换机等网络设备负载加重,甚至崩溃......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