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如何提高Visual FoxPro的性能

  • 简介:摘要:本文介绍一些实用技巧和技术。如果我们能正确地应用这些技术,就可以大大改进Visual FoxPro的性能,提高数据的访问速度。 关键词:Visual FoxPro ;性能;技术 高性能是 Microsoft FoxPro数据库管理系统(特别是它的数据库引...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改善本地数据访问的性能
二、提高远程数据访问的性能
三、改造表单对象性能
四、完善OLE 的性能 参考资料 ①胡维华主编《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教程》,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杭州,2000。
②陈华生主编《Visual FoxPro教程》,苏州大学出版社,苏州,2000。
摘要:本文介绍一些实用技巧和技术。如果我们能正确地应用这些技术,就可以大大改进Visual FoxPro的性能,提高数据的访问速度。
关键词:Visual FoxPro ;性能;技术

高性能是 Microsoft FoxPro数据库管理系统(特别是它的数据库引擎)的最大特点。Visual
FoxPro关系型数据库引进了对象模型,提高了引擎的存取速度并增强了客户/服务器特性,因此整个管理系统的功能变得更加强大。但是,这些强大功能的代价是使管理系统变得更加复杂。因此,一方面,很容易开发出性能稳定、面向对象、使用远程数据的应用程序,另一方面,也很难避免出现低性能的应用程序。
本文从改善、提高Visual FoxPro性能的目标出发,介绍一些实用技巧和技术。

一、改善本地数据访问的性能
1.使用索引
Visual
FoxPro中的索引是基于树的数据结构,因此查询经过索引的表是很快的。但当表中有较多的索引时,更新表和向表中输入数据就会变得慢一些,因为
Visual FoxPro 需要更新每个索引。通常,只需在用于筛选和联接的数据上建立索引。
应该避免以 FOR 或 NOT 这样的形式建立索引表达式,因为这些表达式无法优化。例如:INDEX ON DELETED
() TAG DEL是可以进行 Rushmore 优化的,但是,INDEX ON NOT DELETED ()TAG
NOTDEL则不能。在特殊情况下,我们不想包含被删除的记录,可以先设置 SET DELETED ON,再创建索引,这样可以加速操作。
此外,注意不要在那些只有少数离散数据中取值的字段(例如逻辑型字段)上建立索引。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