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远程屏幕图像的传送

  • 简介:摘要:本文就当前的热点远程屏幕图象的抓取及其在网络上传输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目前这类相关软件中普遍存在的网络带宽过大、实时性差、占用系统资源过多、稳定性差等问题侧重在屏幕图象的抓取与位图数据流的压缩、解压缩两方面提出了较为有效的解...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 前言
二、 远程屏幕图象在网络上传输过程
三、 屏幕抓取与传输方法及其改进实现
1. 屏幕抓取模式的选择
2. 屏幕分区域抓取与传输
四、 屏幕图象数据流的压缩与解压缩
五、 结束语 参考资料 1. 张友生.远程控制编程技术.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2002
2. Borland Delphi5.0 Help
3. 蔡健.Delphi数据压缩处理.
DPG联盟 http://www.xhstudio.net
摘要:本文就当前的热点远程屏幕图象的抓取及其在网络上传输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目前这类相关软件中普遍存在的网络带宽过大、实时性差、占用系统资源过多、稳定性差等问题侧重在屏幕图象的抓取与位图数据流的压缩、解压缩两方面提出了较为有效的解决方法,并提供了改进与实现的Delphi代码。本文将对于现有此类相关软件的完善及今后相关软件的研发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与参考价值。

一、 前言
目前,随着计算机网络的不断推广运用,基于计算机网络的应用软件的研发也就成了众多的软件企业与科研机构的主要研发热点之一。在这些应用软件当中,基于计算机网络的远程实时控制、管理软件因其具有极其广泛的应用领域如网络多媒体教室、网络管理与控制、网络服务、在线技术支持等,所以它具有有非常良好的发展前景与商业价值。虽然目前已经有一些相关的软件产品,但普遍都存在占用网络带宽过大、实时性差、占用系统资源过多、稳定性差等问题,究其原因就在于在远程屏幕图象在网络上传输这个关键技术环节上问题解决的不够理想。
本人经过长期的反复研究与实践,终于找到了一些方法能够很好地解决远程屏幕图象网络传输占用网络带宽过大、实时性差、占用系统资源过多、稳定性差等关键问题,为这类软件研发中的远程屏幕图象在网络上传输提供一种非常有价值的可供参考的解决方法,以下便就此展开叙述与探讨。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