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相关计算机毕业设计

网上购物系统

  • 简介: 摘要 20世纪,随着计算机科学的发展,数据库技术在Internet 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为广大网络用户提供了更加周到和人性化的服务。个性化已逐渐成为当今Wed应...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摘要

20世纪,随着计算机科学的发展,数据库技术在Internet 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为广大网络用户提供了更加周到和人性化的服务。个性化已逐渐成为当今Wed应用的潮流。本文研究了一种基于数据关联规则采集技术的用户个性化页面动态生成方案,此方案与现今网上已采用的一些方案相比,具有用户使用更简单、反映用户更明显细致等优点。

本文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如下:
(1)介绍了个性化页面的背景及IIS A 系统的一般原理;
(2)阐述整个个性化页面生成系统的系统结构及工作原理;分析了系统实现中的特殊性、难点和重点。
(3)设计实现用户注册/登录、查询、购买;管理员对网站的系统管理;个性化页面动态生成--回显等程序模块;实现A 和HTML页面。
(4)分析并解决实现中的若干技术问题;
(5)建立完整的实验网站,进行测试并分析结果。

全文共分五部分,第一部分主要是网站系统分析;第二部分主要是网站的功能设计;第三部分主要是网站数据库设计;第四部分主要是网站应用与界面设计;第五部分进一步得出结论并提出具有现实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网上购物系统 动态网站 a acce 数据库

A tract
Along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he computer science in 20 centuries, the database technique is more and more exte ive in the a lication in the Internet, providing the more thoughtful and humanized service for the large network customer.Characteristic have already become gradually the current as the a lication of Wed nowadays.This text studied a kind of project which composed of characteristic page and dynamic state of technical customer according to the data co ection rule, compared with some projects that adopt already on present nets, this project have the advantage of making customers use more simple and reflect them more obviously meticulous and so on..
The main work in this text is as followed:
(1)Introduced the background of the characteristic page and the general theory of II the system of A
(2)Elaborate the whole system structure and the work principle of the whole characteristic pages borning system;Analyzing the ecial、difficulty、and the key point in the realization of the system.
(3)Design to carry out the customer registration/ register, search, purchase;The system management to the we ite by administrator;The characteristic page dynamic state is born- return to show to the procedure mold piece;Carry out the page of A and HTMLs.
(4)Analyze and resolve some technique problem in the realizatio
(5)Establish the whole experiment we ite, carry on the test and to analysis the result.
The whole text is totally divided into five parts, the first part mainly is the we ite system analysi The second part is mainly the function design of the we ite;The third part is mainly the we ite database desig The four part mainly is a we ite a lication and interface desig The fifth part is to get a further conclusion to put forward the opinio and suggestio that has the realistic meaning.


Keyword:On-line sho ing system dynamic state we ite a acce database


目录
序言 1

第一章 网站系统分析 3
1.1网站的设计目标 3
1.2网站的可行性分析 3
1.3网站的深入调查 4
1.4网站设计的特点 5
1.5网站开发的设计思想 5
1.6系统设计的总体规则 5
第二章 网站的功能设计 6
2.1网站功能分析 6
2.2平台功能模块的设计 6
2.3 系统流程分析 7
第三章 网站数据库设计 11
3.1网站数据库需求分析 11
3.2数据库逻辑结构设计 11
第四章 网站应用与界面设计 15
第五章 设计总结 24
参考文献 25


序言
目前,网络正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冲击力在影响着人类的活动,包括人类的生产和日常生活。网络的诞生和发展,颠覆了传统的信息传播方式,冲破了存在于传统交流方式中时间和空间的种种壁垒,极大地改变了人类从物质到精神、从形式到内容、从生产到生活的各种活动,并且给人类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第2005.1.19日下午第十五次C IC调查结果显示,截至2004年12月底,内地上网用户总数为940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8.0%,其中使用宽带上网的人数达到4280万;上网计算机达到4160万台,增长了14.6% 。用户在网上关注的信息也不再是单一的新闻。报告数据显示,用户在网上经常查询的信息中,教育信息占29.3%,汽车信息占13.8%,求职招聘信息占24.2%。在互联网服务业务方面:电子邮件、搜索引擎、网上银行、在线交易、网络广告、网络新闻、网络游戏等服务业务仍然快速的发展着。
在上网的时候我们接触最多的是 Web页面,Web页面是如何制作出来的呢?他的制作是不是非常难以掌握呢?
Microsoft Active Server Pages,即我们通常所谓的 A ,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一套服务器端脚本环境。A 作为一种新兴的网络应用技术,并不单指某一种编程语言,而是一门把 HTML代码与 V cript 和JavaScript 等脚本语言融合在一起的技术。其独有的特色如下:
1、易用性 使用V cript、JavaScript等简单易学的脚本语言,结合HTML代码,即可快速地完成网站的应用程序。无须编译、容易编写,可在服务器端直接执行。使用普通的记事本既可以进行编辑设计。
2、兼容性 A 能与任何ActiveX语言相容,除了可使用 V cript、JavaScript等语言设计外,通过plug-in的方式,还可以使用第三方所提供的其他脚本语言。
3、安全性 A 的源代码不会被传到客户浏览器,从而避免了缩写的源程序被他人剽窃,从而提高了程序的安全性。
4、可扩充性 A 具有无限可扩充性,可以使用 Visual Basic、 Java、Visual
C 和 COBOL等编程语言来编写所需的服务器控件。
总之,使用A 技术可以结合HTML代码、A 指令和ActiveX控件来建立动态、

—1—
交互且高效的Web服务器应用程序。本书就是为那些对此技术开发感兴趣的读者而编写的。
当然学习A 最好的方法莫过于亲自动手编写,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A 的使用方法,然后结合本论文的系统分析开始动手编写一个平台,你就可以发现制作动态网页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神秘和高不可攀。
因为系统分析时间仓促,又因为本人的设计理念有限,所以该平台难免会有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各位领导和老师批评,指正。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