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相关计算机毕业设计

VB-航空公司管理信息系统源程序论文

  • 简介: 一个正常营运的航空公司需要管理所拥有的飞机、航线的设置、客户的信息等,更重要的还要提供票务管理。面对各种不同种类的信息,需要合理的数据库结构来保存数...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一个正常营运的航空公司需要管理所拥有的飞机、航线的设置、客户的信息等,更重要的还要提供票务管理。面对各种不同种类的信息,需要合理的数据库结构来保存数据信息以及有效的程序结构支持各种数据操作的执行。
本设计讲述如何建立一个航空公司管理信息系统。一般而言,航空公司的管理信息系统应该包括人事、工资管理模块 。
1 系统设计
1.1 系统功能分析
系统开发的总体任务是实现各种信息的系统化、规范化和自动化。
系统功能分析是在系统开发的总体任务的基础上完成。本例子中的航空公司管理信息系统需要完成功能主要有: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