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相关计算机毕业设计

Delphi远程邮件预览工具[源程序+论文]

  • 简介: 序言————————————————————————1一、 系统安全及其邮件安全的基本概念和关系——————1(一) 系统安全基础概述—————————...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序言————————————————————————1
一、 系统安全及其邮件安全的基本概念和关系——————1
(一) 系统安全基础概述——————————————1
(二) 电子邮件系统安全概述————————————2
1.电子邮件的安全传送—————————————2
2.电子邮件的安全接收—————————————4
(三) 系统安全与邮件安全的关系——————————4
二、 远程邮件预览工具模型——————————————5
(一) 远程邮件预览工具模型简介——————————5
1. 创作背景环境————————————————5
2. 主要原理——————————————————6
3. 开发工具——————————————————6
4. 功能说明——————————————————7
(二) 远程邮件预览工具模型设计——————————11
1. 系统模型操作流程图—————————————11
2. 模型中的组件极其事件处理——————————12
3. 程序中的一些重点问题————————————17
(三) 远程邮件预览工具模型的未来—————————21
结束语———————————————————————21
附录————————————————————————22


序言
安全性是目前每一未系统管理员都关心的一个主要问题。我们几乎每天都能听到一些新闻,报道又一家高级公司因遭到网络攻击而导致系统瘫痪。在偶尔清静的几天,我们也会听到一些新病毒在某地“肆虐”的消息,或者是关于人们如何利用某些系统的缺陷来中饱私囊的新发现。
在系统安全方面并非总是让人发狂。多数人还记得,在不久前保护系统的安全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只要每人都有自己的口令,文件许可权设置正确,我们就可以去睡大觉,相信自己的系统是比较安全的。这种信心可能是正确的,也可能不正确,但至少我们感觉上是安全的。
此后,随着Internet的诞生,一切都改变了。Internet目前正以惊人的幅度加速发展,传播众多的信息。在本世纪90年代初期,多数人如果不是通过报纸或杂志的报道,不会知道关于一些系统安全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即使看了新闻报道,其中所针对的软件也已经是很老的版本,多数人已经不在使用了。而现在,成千上万的人却可以在不到1小时之内,了解某种系统安全的弱点。
这里并不是说讨论产品的弱点不好,实际上,这样是很有帮助的。会通过网络恶意攻击系统的人们通常都会交换彼此的信息,他们从80年代就有了自己的公告牌,却是剩余的这些人们被关在这些信息的大门之外,他们才是真正需要了解这些知识的人,象需要维护系统安全的系统管理员。
人们对问题的认识越清醒,也就能够担负更多的责任。不仅软件公司希望弥补软件中的缺陷,系统管理员或负责安全的专家也希望修补自己的系统。任何在邮件群中订阅了邮件的人都能够与系统从事人员同时获得关于系统弱点的信息。这样,就更迫切需要在软件开发的时候,进行与安全保护相关的软件修改。(因为我们已经没有多少回旋的余地!)
正如人们负有许多其它方面的责任那样,人们也需要维护良好的系统安全状态。首要的问题是应该从那里入手。本文不但介绍了上述问题,还可以帮助你走的更远。系统安全是一个整体,人们不能只注意系统的某一个方面,而寄希望于所有的环境是安全的。

内容提要(中文)
在序言中首先提出系统安全这一问题,随后介绍了系统安全及其邮件安全的基本概念以及两者之间的关系,阐述了保护应用子系统的安全实际上就是保护网络系统的安全的思想,从而引出远程邮件预览工具模型实例。
在远程邮件预览工具模型简介中又分别交代了模型的创作背景环境、主要原理、开发工具和功能说明,通过“远程邮件预览工具模型设计”一段对模型设计做了全面的分析,并对它的前景做出了展望。
为了便于您的分析指正,在结尾还加入了全部设计代码,希望您批评指导,谢谢!


内容提要(外文)
First, the question of systemic security is brought forward in the prelude. Then, the basic concept of systemic security and mail security are introduced, indicate the fact that protecting the su ystem of a lication is protecting systemic security, accordingly, the implemental model of remote mail’s preview is brought forward.
The implemental model of remote mail’s preview include the creative background, the great theory, the a lied tool and the functional presentation. The implemental design is analysed integrated by the pa age of the implemental design. Finally, we expect that it will develop ince ant.
You are welcome to comment, thanks!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