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土建水利学

六层框架结构公寓住宅楼(论文/图纸完整的一套毕业设计)

  • 简介:目录 前言……………………………………………………………( ) 摘要……………………………………………………………( ) 建筑设计部分…………………………………………………( ) 概述……………………………………………………………( ) 一、平...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前言……………………………………………………………(  )

摘要……………………………………………………………(  )

建筑设计部分…………………………………………………(  )

概述……………………………………………………………(  )

一、平面设计……………………………………………………(  )

二 剖面设计……………………………………………………(  )

第一篇 结构设计部……………………………………………(  )

第一章 结构平面布置体系的选………………………………(  )

第二章 框架设计………………………………………………(  )

第一节 计算单元的选择………………………………………(  )

节 荷载计算………………………………………………(  )

第三节 内力计算………………………………………………(  )

第四节 内力组合………………………………………………(  )

第五节 框架梁柱配筋…………………………………………(  )

第六节 双向板设计……………………………………………(  )

第三章 基础设计………………………………………………(  )

结论与总结………………………………………………………(  )

致谢………………………………………………………………(  )

参考文献…………………………………………………………(  )

附表1  荷载图

 

 

 

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设计是综合性和实践性极强的最后一个教学环节,是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训练阶段;是我们学生运用所学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进行建筑、结构、施工设计的重要实践过程,涉及综合运用建筑、结构、施工、设备、给排水和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

毕业设计的时间较短,我们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本次毕业设计仅需完成该工程主体建筑——巫山县平湖市场综合大楼的建筑及结构设计部分施工图,侧重于结构计算,包括II类场地土7°近震的抗震设防,考虑结构的抗震设计。

在设计中,一方面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设计、施工中去,熟悉国家有关规范、条例和规程并知道如何去查找规范里的相关条文;另一方面,由于现代化建筑一般都具有密度大,高度高,功能多,设备复杂,装修豪华,防火要求和管理自动化水平高,需要各工种交叉配合。因此,通过这次毕业设计,扩大学生非本专业知识面也是十分重要的。

由于毕业设计是一种初步的尝试,涉及专业比较多,加上条件和水平所限,不可避免地存在疏漏与错误,敬请土木学院资深专家、教师批评指正。

                                              编者

 

 

摘要:

      本文根据土木工程毕业设计的要求,对某企业公寓住宅楼进行设计。设计过程包括建筑设计部分和结构设计部分。建筑设计根据市场综合大楼的使用要求、自然条件、建筑造型及建筑艺术和室内布置等各方面进行平面布置和空间组织。并妥善解决各个使用功能间的相互干扰,各个矛盾之间的冲突及抗震等问题;结构设计部分根据毕业设计的要求,包括结构选型、结构布置、结构计算、施工图的绘制、构造要求的了解等,通过此次毕业设计的最终目的——加强对基本概念的理解。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