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金融论文

ST湘酒鬼(000799)三年财务报表分析

  • 简介: 原文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系采取社会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曲酒系列产品、陶瓷包装物、纸箱、提供印刷服务;生产经营原料药、西药制剂、中成药;经营本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核定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矿产品开发...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系采取社会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曲酒系列产品、陶瓷包装物、纸箱、提供印刷服务;生产经营原料药、西药制剂、中成药;经营本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核定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矿产品开发与投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及景点开发与投资。公司前身为创建于1956年的吉首市酒厂。公司自组建以来,充分发扬"艰苦创业、团结奋斗、求实创新、以优取胜"的企业精神,大力实施名牌战略、科技创新战略和企业文化战略,坚持"酒业为主多元投资"的产业发展思路,形成了以酒业为主体,旅游业、药业、矿业等产业并举的产业构架,资产规模达到20多亿元。企业先后荣获 "全国酿酒行业优秀企业" 、"全国酒文化优秀企业"、"中国公众形象优良企业" 、"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优秀企业"等多项殊荣,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股票上市地为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证券代码为000799,公司简称为"湘酒鬼"。


  目录

一. 基本情况
1. 业务经营情况
2.支出情况
3.主要指标完成情况
4. 损益表分析总结
二. 资产负债表分析
1.流动资产分析
2.流动负债分析
3.资产负债表分析总结
三.现金流表分析
四.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分析评价
1.经营业绩
2.财务杠杆
3.财务稳定性
4.市场因素
5.建议


  参考资料

中国证卷网
中科信江西营业部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