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金融论文

对发展个人金融业务的几点思考

  • 简介: 原文 个人金融业务是商业银行在经营中按客户划分市场,对居民个人或家庭提供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总称,它包括储蓄、银行卡、消费信贷、个人小额抵押贷款、个人理财和代理业务等。个人金融业务在国外已有300多年的历史,在我国,银行商业化起...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个人金融业务是商业银行在经营中按客户划分市场,对居民个人或家庭提供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总称,它包括储蓄、银行卡、消费信贷、个人小额抵押贷款、个人理财和代理业务等。
个人金融业务在国外已有300多年的历史,在我国,银行商业化起步较晚,目前,个人金融服务尚处于发展初期,其服务功能有待于大力完善。随着银行业竞争的加剧及人们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以私人理财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个人金融业务应成为国内商业银行经营的一项重要业务。笔者根据多年的银行工作经验和实践,就发展个人金融业务的问题提出如下见解:


  目录

一、我国商业银行大力发展个人金融业务的重要意义
二、目前我国商业银行个人金融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三、对发展我国商业银行个人金融业务的建议和对策


  参考资料

1.《金融管理与研究》
2.《云南金融》
3.《农村金融研究》
4.《时代金融》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