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会计学/统计学

会计电算化的内部控制

  • 简介: 原文 会计电算化是会计工作的发展趋势。分析目前会计电算化工作中原始数据操作准确性,原始数据操作准确性,会计档案无纸化和电脑操作无形化,会计电算化工作中的安全问题,研究会计电算化对会计的 内部控制的影响,比较、分析电算化下的内部控制...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会计电算化是会计工作的发展趋势。分析目前会计电算化工作中原始数据操作准确性,原始数据操作准确性,会计档案无纸化和电脑操作无形化,会计电算化工作中的安全问题,研究会计电算化对会计的 内部控制的影响,比较、分析电算化下的内部控制与传统会计下的内部控制的区别,并以此为基础探讨加强、完善会计电算化的内部控制制度,以确保会计实行电算化后系统正常、安全、有效地运行。


  目录

一.分析当前会计工作的现状与发展趋势
二.会计电算化的概述.
三.会计电算化的内部控制
四.电算化会计信息系统的产生和发展对内部控制的影响
五.电算化会计信息系统环境下内部控制的主要内容
六.内部控制框架的建立
七.如何加强内部控制制度以及急待完善和解决的问题
八.总结或尾言


  参考资料

1、李静华,“企业会计电算化与内部控制”,《财务与会计》,2000年第3期
2、 黄韶华,“论会计电算化环境下的内部控制”,《上海会计》,2002年第9期
3、“电算化会计信息系统环境下内部控制的研究”,中华财会网(www.e521.com)
4、 “会计电算化及其对财会业务内部控制的影响”,中华财会网(www.e521.com)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