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数据库论文

数据库课程设计

  • 简介: 原文 1.项目开发背景在信息高度发达的今天,宾馆业涉及的各个工作环节已经不再仅仅是传统的住宿、结算业务,而是更广、更全面的服务性行业的代表。酒店宾馆作为一个服务性行业,从客房的营销即客人的预定开始,到入住登记直至最后退房结帐,整...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1.项目开发背景
在信息高度发达的今天,宾馆业涉及的各个工作环节已经不再仅仅是传统的住宿、结算业务,而是更广、更全面的服务性行业的代表。酒店宾馆作为一个服务性行业,从客房的营销即客人的预定开始,到入住登记直至最后退房结帐,整个过程应该能够以宾客为中心,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给宾客感受一种顾客至上的享受。提高酒店的管理水平,简化各种复杂操作,在最合理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宾馆的业务规范操作,这样才能令旅客舒适难忘,增加宾客回头率。面对宾馆业内激烈的竞争形势,各宾馆均在努力拓展其服务领域的广度和深度。虽然信息化并不是酒店走向成功的关键元素,但它可以帮助那些真正影响成败的要素发挥更大的效用。因此,采用全新的计算机网络和管理系统,将成为提高酒店的管理效率,改善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之一。
2.项目开发的目的
采用全新的计算机网络和信息管理系统,可以在以下几个方面提高宾馆的管理效率,改善服务水准。
(1) 为销售提供全面、准确的信息数据。
(2) 为客人提供快捷、细致、周到的服务。
(3) 为帐务提供严密的帐务系统。
(4) 具有处理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
(5) 为领导的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6) 门禁、消费实现“一卡通”。
(7) 面向Internet及电子商务。
3.项目提出的意义
宾馆行业的激烈竞争使得争取客源、提高宾馆入住率、制定正确营销策略已经成为一项重要的任务,而借助于当前蓬勃发展的IT工具来拓展销售能力,创造客观的经济效益已经成为许多宾馆的首选。作为一种有效的统计分析手段,计算机管理系统发挥其强大的优势,在数据保存、数据交换等方面的快速可靠,是手工操作所不能完成的。

二、需求分析
1.编写目的
为明确软件需求、安排项目规划与进度、组织软件开发与测试,撰写本文档。
本文档供小组组长及小组成员参考
2.运行环境
操作系统:Wingdows 2000/XP
数 据 库: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界面工具:PowerBuild
......


  目录

一、 目的及意义
二、需求分析
三、总体设计
四、详细设计
五、系统实现
六、测试
七、总结
八、参考资料


  参考资料

《PowerBuilder 9.0 基础开发篇》
《PowerBuilder 8.0 完全解析》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