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论文

数控钢筋弯曲机毕业论文

  • 简介: 原文 前 言随着电子科技的发展,特别是单片微型计算机的迅猛发展,智能化的仪器仪表日益渗透到各个领域,给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了效率、质量和方便。单片微型计算机因其体积小、功能强、速度快、价格低等优点。在数据处理和实时控制等应用中有...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前 言
随着电子科技的发展,特别是单片微型计算机的迅猛发展,智能化的仪器仪表日益渗透到各个领域,给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了效率、质量和方便。
单片微型计算机因其体积小、功能强、速度快、价格低等优点。在数据处理和实时控制等应用中有着无以伦比的优越性;因而,单片微型计算机的应用广度和深度,已经成为一个国家科技水平的一项重要标志。
为了更好的了解、掌握、甚至推动这项技术,我们必须在实践中不断尝试和思考。正是因为这一点,三个月以来,我们全心投入本次毕业设计,在不断的摸索、测试之后;在不断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之后,终于较顺利地完成了课题为《数控钢筋弯曲机》的设计,调试工作,并实现了规定的绝大部分功能。
由于针对人工操作较困难,而且效率很低精确度差的特点。我们改用单片机自动控制,自动实现其工能。这样即方便、快捷、准确度大大提高了。
在本系统的设计组装、调试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周航慈、何彬老师的耐心指导和资料方面的帮助。在此我们表示对周航慈教授、何彬老师的衷心的感谢
由于个人能力有限和时间的仓促,本系统定会存在缺点与不足,敬请批评指正。
......


  目录

第一章 系统概述
第二章 硬件设计
第三章 软件设计


  参考资料

参考文献

一、 《单片机应用程序设计技术》
周航慈 北航出版社
二、 《PHILIPS51LPC系列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设计》
周航慈 周立功 朱旻 饶运涛 北航出版社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