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数据库论文

VB学校网络管理

  • 简介: 原文 引 言在Internet飞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成为人们快速获取、发布和传递信息的重要渠道,它在人们政治、经济、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Internet上发布信息主要是通过网站来实现的,获取信息也是要在Internet“海洋”中按照一定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引 言
在Internet飞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成为人们快速获取、发布和传递信息的重要渠道,它在人们政治、经济、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Internet上发布信息主要是通过网站来实现的,获取信息也是要在Internet“海洋”中按照一定的检索方式将所需要的信息从网站上下载下来。因此网站建设在Internet应用上的地位显而易见,它已成为政府、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而倍受人们的重视。为了更好的办学,提高学校知名度,特构建沈阳市商业学网站(学校网络管理系统)。
1 绪论
1.1 设计思想
通过网站,全面宣传,展示学校风采、优点与特色,发布学校的重大活动安排与招生政策,增强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在Internet上实现完成部分校务,和学校教学等方面的管理,提高办事效率。
1.2 开发工具的选用及介绍
1.2.1 Frontpage的优势和特点:
......


  目录

1 绪论
2.网站总体分析与设计
3 详细设计
4.系统的使用说明与安装
附录Ⅰ 网页程序代码
附录Ⅱ 数据库程序代码


  参考资料

参考文献
1 龚沛曾, 陆慰民, 杨志强著。 Visual Basic 程序设计编程(6.0版)。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03年,270-366
2沃恩, W. R. (Vaughn, William R.) 著。 Visual Basic和SQL Server编程指南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 1999年,1-100
3 尹立民著。Visual Basic 6.0常用编程技巧。
北京: 中国青年出版社,1999年,101-200
4杨聪, 胡志刚著。FrontPage 2002中文版入门与提高。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2000年,20-150
5胡韬, 林时君著。深入FrontPage 2002应用。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 2002年,20-105
6冯博, 张立浩著。中文版FrontPage 2003实用培训教材。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 2003年,12-300
7 王雨, 陈伟, 赵树林著。中文FrontPage 2002标准教程。
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 2002年,45-160
8比延, J. (Buyens, Jim)著。精通Microsoft FrontPage 2002中文版。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 2002年,23-200


  简单介绍

摘 要
本设计首先介绍了学校进行网络管理的概念、优势、发展势态、及所用软件和硬件体系结构、性能、用途、和特点,随后针对现有学校管理系统讨论其特点、发展趋势以及其不足,指出了学校网络管理出现的必然性。学校网络管理是由学校网站和学校网络管理系统两部分组成,由学校网站部分对学校的地理位置、学校的办学情况等学校基本情况和一些有关新闻作以介绍,学校网络管理系统是在网上对学校进行管理。其次本设计对学校网站总体分析和设计进行介绍。先进行学校网站系统分析,以及主页如何设计和网站的组成框架,数据库的组成列表。再其次,是数据库的详细设计。介绍数据库中所包含的各种表,和通过数据库对表的访问,进行增加、删除、修改等操作的设计。在本文结尾对今后的学校网络管理进行前景展望。

关键词:
数据库 网站 存放 显示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