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数据库论文

汽车检测统计查询系统

  • 简介: 原文 1、本课题的研究意义目前市面上流行的统计查询系统不少。但是,对于企业的统计查询系统来说,不需要太大型的数据库系统。只需要一个操作方便,功能实用,能同时满足企业统计查询数据的管理及需求的系统。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于开发一个功能实...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1、本课题的研究意义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统计查询系统不少。但是,对于企业的统计查询系统来说,不需要太大型的数据库系统。只需要一个操作方便,功能实用,能同时满足企业统计查询数据的管理及需求的系统。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于开发一个功能实用、操作方便,简单明了的统计查询系统。
2、本论文的目的、内容及作者主要贡献
(1)目的: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统计查询系统不少。但是,对于企业的处理统计查询来说,不需要太大型的数据库系统。只需要一个操作方便,功能实用,能满足企业对数据的管理及需求的系统。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于开发一个功能实用、操作方便,简单明了的统计查询系统。
(2)内容
本系统是一个典型的小型应用程序,由更新、查询、编辑、打印等四个命令项组成,组合完成本系统的功能要求。
(3)作者的主要贡献
本人针对汽车检测企业统计查询所需,独立完成了此课题的研究与开发,包括调研、分析、设计、编码、测试、文档编写等内容。
第二章 管理信息系统概述
1、管理信息系统现状:
管理信息系统(MIS)是一门边缘学科,集管理科学、信息科学、系统科学、现代通信技术和电子计算机技术于一体。1985年,管理信息系统创始人,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的著名教授戴维斯(Gordon.B.Davis)给出了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定义:“管理信息系统是一个利用计算机硬件和软件,手工作业、分析、计划、控制和决策模型以及数据库的用户-机器系统。它能提供信息支持企业或组织的运行、管理和决策功能。”
因此,我们可以看出,管理系统系统具有几个基本含义:
(1)管理信息系统不是一个单纯的软件系统,而是一个人-机系统,由人和机器协同工作。
......


  目录

目 录
第一章 概述
第二章 管理信息系统概述
第三章 系统调研及可行性分析
第四章 系统分析
第五章 系统总体设计
第六章 系统详细设计
第七章 系统测试
致谢
参考文献


  参考资料

参考文献
1、周佩德.《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电子工业出版社
2、李光明.《Visual Foxpro 6.0编程实例大制作》.冶金工业出版社
3、黄淼云.《VFB6.0办公自动化编程》.国防工业出版社


  简单介绍

【摘要】随着信息技术在管理上越来越深入而广泛的应用,管理信息系统的实施在技术上已逐步成熟,要高效率地把企业活动有机地组织起来,就必须加强企业管理,即加强对企业内部的各种资源(人、财、物等)的有效管理,建立与自身特点相适应的管理信息系统。
本文介绍了在Visual Foxpro6.0环境下采用“自上而下地总体规划,自下而上地应用开发”的策略开发一个汽车检测统计查询系统的过程。通过分析汽车性能检测线对检测数据的处理过程,创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计算机管理系统的方案。
本系统界面友好,操作简单,比较实用。
【关键词】管理信息系统、统计查询、Visual Foxpro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