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工商管理论文

[工商管理论文] 开放式基金市场营销

  • 简介: 原文 随着开放式基金在我国的逐渐发展,如何迅速提高开放式基金的销售量和增加开放式基金的需求,已成为我国开放式基金能否迅速发展的一大重要因素。而我国开放式基金在迅速扩容的同时,也暴露出了营销过程中的种种弊端。可以说采取全新的营销...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随着开放式基金在我国的逐渐发展,如何迅速提高开放式基金的销售量和增加开放式基金的需求,已成为我国开放式基金能否迅速发展的一大重要因素。而我国开放式基金在迅速扩容的同时,也暴露出了营销过程中的种种弊端。可以说采取全新的营销策略,建立完备的营销体系,加大营销力度是目前乃至今后开放式基金扩展规模,争取更大市场份额的关键。本文将依据市场营销理论中有关营销4P组合策略的理论,分析当前开放式基金营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对策。..............


  目录

一、当前我国开放式基金营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一)基金产品目标市场定位不清晰,细分市场不到位。
(二)基金产品价格较高,没有灵活的价格费率结构。
(三)基金营销渠道粗放经营,成本较高,效率偏低。
(四)基金促销手段单一,力度不大。
二、开放式基金营销的4P组合策略
(一)产品(Product)策略:针对不同投资者类型推出不同类别的基金,迎合不同投资者的理财目标。
(二)价格(Price)策略:根据不同投资者需求合理制定灵活的收费标准。
(三)渠道(Place)策略:建立科学的、多层次、多样化的营销渠道。
(四)促销(Promotion)策略:多样化促销手段并用,加大基金的促销力度。


  参考资料


  简单介绍

为使我国的开放式基金能够迅速的健康成长,我们的基金管理公司务必搞好开放式基金的营销管理工作。借鉴市场营销理论的营销4P组合策略,我们不仅能够发现在开放式基金营销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还可以找到今后努力的方向。我们的基金管理公司应该从现在起就理顺自身的营销机制,梳理通营销工作流程,寻求产品、价格、促销和渠道四大策略因素的配合和协调,为开放式基金的健康运作打下良好的营销管理基础。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