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工商管理论文

[企业绩效技术] 关于ADDIE过程的理论与实践

  • 简介: 原文 摘要:本文阐述了人力绩效技术过程的一般模式,即ADDIE模式。是我在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后,对绩效技术的过程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关键词:人力绩效技术 ADDIE模型 一、引言绩效技术的重要性对于任何一个组织来说都是不可抹煞的。有...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摘要:本文阐述了人力绩效技术过程的一般模式,即ADDIE模式。是我在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后,对绩效技术的过程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
关键词:人力绩效技术 ADDIE模型

一、引言
绩效技术的重要性对于任何一个组织来说都是不可抹煞的。有鉴于此,在人力绩效技术这一学科的研究与思考方面,我们应该进一步分析绩效技术的一般过程,即ADDIE模式。

二、绩效技术操作过程的一般模式:ADDIE模式
ADDIE模式,是人力绩效技术(又叫企业绩效技术)的操作过程的一般模式。其中包括了五个阶段:分析(Analysis)、设计(Design)、开发(Development)、实施(Implementation)和评价(Evaluation)。在这五个步骤进行的同时,存在着反馈和修改这个环节。(图一)


  目录

一、引言
二、绩效技术操作过程的一般模式:ADDIE模式
三、分析
四、设计与开发
五、实施
六、评价
七、反馈与修改
八、结论


  参考资料

张祖忻 《从教学设计到绩效技术》 中国电化教育 2000年第7期。
张祖忻 《企业绩效技术是教育技术走向市场的重大突破》 外语电化教学 1995年第3期。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