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工商管理论文

[企业管理] 中小型企业的管理

  • 简介: 原文 众所周知,中小企业在我国的社会经济基础中占有重要地位。中小企业能够是潜在的经济发动机,引领了经济发展的新方向,但是不可否认,其中大多数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参差不齐,经营目标不清晰,业务发展随意盲目,经营管理手段失调或落后...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众所周知,中小企业在我国的社会经济基础中占有重要地位。中小企业能够是潜在的经济发动机,引领了经济发展的新方向,但是不可否认,其中大多数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参差不齐,经营目标不清晰,业务发展随意盲目,经营管理手段失调或落后,导致企业经营绩效不佳,没有实现预期的业绩。以下是通过对中小型企业几个重要的管理领域,分析阐述其管理业务的具体操作程序、方法、技巧及自身的看法。


  目录

一、战略管理
二、人力资源管理
三、财务管理
四、生产经营管理
五、从国内外成功的企业看,中小企业竞争取胜主要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参考资料

《人力资源管理》作者:郑海航 
《企业战略》  作者:吴冬梅 
《私营企业透视》作者:李振杰
《101 Home Office Success Secrets》 Lisa Kanarek.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