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工商管理论文

浅谈统一企业的品牌战略

  • 简介: 原文 统一企业自从创业以来,即遵循董事长吴修齐先生所秉持之「三好一公道」的经营理念,以多角经营、宏观眼光、重视人才等方针,兢兢业业地塑造出「诚实苦干、创新求进」的立业精神。吴董事长所揭示的「三好一公道」,就是质量好、信用好、服...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统一企业自从创业以来,即遵循董事长吴修齐先生所秉持之「三好一公道」的经营理念,以多角经营、宏观眼光、重视人才等方针,兢兢业业地塑造出「诚实苦干、创新求进」的立业精神。
吴董事长所揭示的「三好一公道」,就是质量好、信用好、服务好、价钱公道。产品质量需达国际一流水平,受消费大众肯定,不违背良心制造有害健康、偷工减料的产品,不以不实广告欺骗顾客,而且价格一定要合理,有盈余要回馈社会,以求公道。此一经营理念,使统一员工上下一心,秉诚实为信条,苦干为工作精神,不断在产品、经营上创新求进,以提供消费者最体贴完善的产品与服务质量,并将赢得所有消费大众的信赖与尊敬,作为企业永续经营发展的基石。此一经营理念与企业文化得以贯彻,除了每一位同仁皆能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为公司创建永续成长的基础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公司能秉持一贯的策略思考能力不因短期的逆境而退缩,着重前瞻性的目标达成。


  目录

经营理念
统一、一首永为大家喜爱的食品交响乐
以爱心和关怀来建构与现代人密不可分的食品王国
统一企业的成长历程
统一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
统一企业造福社会
统一企业的研究发展
走国际化路线的统一企业
结论


  参考资料

《东方企业家》顾冰
《企业发展战略》刘冀生
《战略管理》王林编
www.sina.com
《中国经营报》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