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工商管理论文

[数据库] 仓库管理系统

  • 简介: 原文 佳雪公司是一个专销电动机的公司,主要业务是进行电动机的进货与分销,作为一个销售的中介公司,其要求有入库与出库的主要数据库,可以简单的记录数据,并且可以进行多方面的查询,使得公司有较详细的数据统计与分析。完成这次设计,心理...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佳雪公司是一个专销电动机的公司,主要业务是进行电动机的进货与分销,作为一个销售的中介公司,其要求有入库与出库的主要数据库,可以简单的记录数据,并且可以进行多方面的查询,使得公司有较详细的数据统计与分析。
完成这次设计,心理非常高兴,也有一点成就感,因为这是我独立完成的第一个软件,我相信它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我带来不小的影响。
最后,我还要感谢多方面的支持以及帮助过我的人,尤其是我的指导老师赵敏媛,她仔细认真的态度,对我的帮助是非常大的,使得我更完善地完成了次管理系统。


  目录

第一章 公司介绍与系统的需求分析
第二章 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分析
第三章 系统运行与调试
第四章 思想小结


  参考资料

系统的需求分析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