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工商管理论文

电子商务与ERP的整合

  • 简介: 原文 电子商务是指所有利用Internet、Intranet、Extranet来解决商业交易问题,降低产、供、销成本,开拓新的市场,创造新的商机,通过采用最新网络技术手段,从而增加企业利润的所有商业活动。其实质是企业经营管理各个环节的信息化过程,但却...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电子商务是指所有利用Internet、Intranet、Extranet来解决商业交易问题,降低产、供、销成本,开拓新的市场,创造新的商机,通过采用最新网络技术手段,从而增加企业利润的所有商业活动。其实质是企业经营管理各个环节的信息化过程,但却不是简单地将过去的工作流程和规范信息化,而是依靠新的手段和条件面对旧有的流程进行变革的过程。企业电子商务的发展有一个循序渐进、从基础到高级的过程,典型的企业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应该包含几个步骤:构建网络基础设施;实现办公自动化(OA);建设企业核心的业务管理和应用系统,此环节中最有代表性的是ERP和外部网站的建设;然后是针对企业经营三个直接增值环节设计的客户关系管理CRM、供应链管理SCM以及产品研发管理PLM。


  目录

一、电子商务与ERP的关系
二、电子商务与ERP的整合
三、电子商务与ERP的关系体现
四、电子商务与ERP的整合可以通过以下的途径实现


  参考资料

选自ERP信息网:erpdb.com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