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教育论文其他教育学

[思想教育] 思想道德修养

  • 简介: 原文 你的学习生活是否以适应大学生活?答:已经适应大学生活。入学以来,我所面临的首要问题是确定我的学习方向,所以我一直保持着正确的学习态度。这一学期以来,我自觉认真学习,刻苦用功,无论是基础课程还是专业课程,我都不忽视;我还积...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你的学习生活是否以适应大学生活?
答:已经适应大学生活。入学以来,我所面临的首要问题是确定我的学习方向,所以我一直保持着正确的学习态度。这一学期以来,我自觉认真学习,刻苦用功,无论是基础课程还是专业课程,我都不忽视;我还积极迎合社会的需要,学习一些专业外的知识和技能,不断充实自己。在校期间,我会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学好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为走出校门求职做准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因此,我非常注意自己身体的锻炼,再加上好动、开朗的性格,我常常参加各方面的文体活动。本着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颗心,我经常参加各项有益的公益活动,并在平时的生活中发扬助人为乐的美德。我以现有的社会公德准则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在校内校外都做一个文明人。


  目录

1 友谊与爱情的区别
2 大学生活与中学生活的区别
1 你的学习生活是否以适应大学生活?
2 你将如何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面对严峻的竞争力?


  参考资料

1。我的发展战略(本站)
2。个人鉴定(本站)
3。《思想道德修养》(大专)(书)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