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金融论文

[证券金融] 重塑我国银行新格局的构想

  • 简介: 原文 摘要:本文本着整合国内银行资源,凝聚现有金融优势,共同应对国际竞争的原则,对当前我国的银行格局进行了分析,并从各金融主体的重新定位出发,提出了新形势下对我国银行格局的新构想。 目录 摘要一、当前我国银行体系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摘要:本文本着整合国内银行资源,凝聚现有金融优势,共同应对国际竞争的原则,对当前我国的银行格局进行了分析,并从各金融主体的重新定位出发,提出了新形势下对我国银行格局的新构想。


  目录

摘要
一、当前我国银行体系的总体格局
二、我国银行业现有布局存在的弊端
三、对重塑我国银行格局的构想
四、新构想中需着重关注的问题
参考文献


  参考资料

①李金勇,张晓莲.我国商业银行的机构布局及其改革构想[J].金融论坛,2001,(9).   
②朱正元.国有商业银行分步重组上市研究,金融研究[J].2000,(12).
③林宝清.国有四大银行不可轻言股改,金融研究 [J].2001,(4).
④周元元.建立集团化、多元化和多层次银行体系构想[J].金融研究,2000,(12)。
⑤王毅,沈伟基,付兵涛.发展银行业中间业务迫在眉睫[J].金融与保险,2002,(1).
⑥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课题组.城市中小银行发展空间研究[J].金融与保险,2001,(5).
⑦孙立,李晓娜.对中国金融混业经营的思考[J].金融与保险,2002,(1)。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