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其他工学

[暖通]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空调设计

  • 简介: 原文 提要:  本文介绍了武汉国际舒展中心的空调、供暖、防排烟设计。着重介绍了蓄冰、蓄热系统的形式、特点及运行方式。蓄冰系统采用主机位于上游的串联形式;蓄热设备为自然分层的垂直层流型蓄热槽。大空间展厅采用了喷口送风分层空调。关...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提要:
  本文介绍了武汉国际舒展中心的空调、供暖、防排烟设计。着重介绍了蓄冰、蓄热系统的形式、特点及运行方式。蓄冰系统采用主机位于上游的串联形式;蓄热设备为自然分层的垂直层流型蓄热槽。大空间展厅采用了喷口送风分层空调。
关键词 蓄冰系统,蓄热系统,散流器,分层空调,防排烟
一、 工程概况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以下简称会展中心),位于汉口解放大道与京汉大道之间,是目前武汉市最具规模、配套设施最先进的国际展览、会议中心。占地面积7.69万㎡,总建筑面积12.6万㎡,地下五层,地下二层。展厅面积为4.7万㎡,其中7000㎡超大型展厅一个,4000㎡的大型展厅五个及一批中、小展厅;会议面积2.1万㎡,其中800座的大会议厅,除具有一般会议、放映、演出功能外,还具有同时进行8种语言同声传译的功能;另外配套有快餐厅、商务中心等。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已成为武汉市的又一标志性建筑。


  目录

一、工程概况
二、空调冷热源
三、空调水系统
四、空调方式
五、防排烟设计
六、结束语
七、参考文献


  参考资料

  1.华泽钊,刘道平,吴兆琳,邬志敏.蓄冷技术及其在空调工程中的应用.北京:科学出版社,1997.
  2.严德隆,张维君.空调蓄冷应用技术.北京: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1997.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