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电子商务论文

[软件工程] 基于UML的网上订购系统

  • 简介: 原文 本文以网上订购系统为例,探讨了利用统一建模语言UML进行面向对象的分析、设计和实现等问题。其中主要对网上订购部分进行了详细的需求分析,确定了系统的领域图,建立了系统的体系结构,给出了详细的Use Case描述并据此创建了具体的设计模...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本文以网上订购系统为例,探讨了利用统一建模语言UML进行面向对象的分析、设计和实现等问题。其中主要对网上订购部分进行了详细的需求分析,确定了系统的领域图,建立了系统的体系结构,给出了详细的Use Case描述并据此创建了具体的设计模型(静态模型、动态模型和物理模型)。
1.项目描述
网上订购的主要形式是消费者在家中通过和Internet连线的计算机在网上选购自己需要的商品,然后商家送货上门。这个网上订购系统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前台订购和后台管理。
我们要做的网上订购系统它主要提供如下服务:
(1)客户可以通过WEB来访问这个系统,可以在系统中浏览商品,并可以选择一些购买,可选择一种付款方法进行支付,并输入详细的用户资料以便于以后送货上门。
(2)客户可以通过输入详细的资料来注册成为会员,以后订购就可以不用每次都输入信用卡号和详细资料,会员可以修改自己的注册资料。


  目录

1.用例建模
2.类图
3.动态建模


  参考资料

[1] Wendy Boggs,Michaoel Boggs著,邱仲潘等译. UML与Rational Rose 2002 从入门到精通. 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2002.7
[2] 朱三元,钱乐秋,宿为民. 软件工程技术概论. 北京:科学出版社,2002.1
[3]  胡桃,吕廷杰. 电子商务技术基础与应用. 北京: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2002
[4] 参考站点:http://www.umlchina .com/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