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财政论文

关于当前国有资产流失问题的简析

  • 简介: 原文 国有资产流失是指国有产权非法转为非国有产权,或者国有资产闲置浪费,人为造成国有资产的非正常损失以及国有产权享受的收益转为企业和个人的利益等。国有资产流失是当前国民经济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据估计:80年代,国有资产每年流失约50...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国有资产流失是指国有产权非法转为非国有产权,或者国有资产闲置浪费,人为造成国有资产的非正常损失以及国有产权享受的收益转为企业和个人的利益等。国有资产流失是当前国民经济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据估计:80年代,国有资产每年流失约500亿元,90年代则高达800-1000亿元,到2000年后则更是不断的扩大。


  目录

一、关于国有资产流失的理解
二、国有资产流失的表现形式
三、解决国有资产流失的对策


  参考资料

【1】樊瑞.国有企业公司改建过程中国有资产流失的表现形式和防范措施.江苏商业会计,1999(1).
【2】黄奕林.企业资产重组中的国有资产问题.国有资产研究,1999(1).
【3】黄小瑜.国有资产流失与监控.中国监察,2000(6).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