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软件

[网络] 《云天军事小站》网站制作

  • 简介: 原文 一.当今网页制作软件浅谈随着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与成熟,网络的带宽进一步加阔,网络应用也越来越广泛。网页制作更是日新月异,层出不穷。涌现了很多琳琅满目的网站,使得整个互联网多姿多彩。以前,在网页制作的时候,通常都是使用Fron...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一.当今网页制作软件浅谈
随着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与成熟,网络的带宽进一步加阔,网络应用也越来越广泛。网页制作更是日新月异,层出不穷。涌现了很多琳琅满目的网站,使得整个互联网多姿多彩。
以前,在网页制作的时候,通常都是使用FrontPage来完成。由于FrontPage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即使没有网络编程经验的制作人员也可以设计出吸引人的网页,因此,很多网页设计者一直使用FrongPage。FrontPage2000集成在Office2000办公自动化软件中,其工作界面和操作风格和Word一样,因此,FrontPage相对于其他网页制作软件来说,易学易用,是网页制作初学者的入门软件。
从功能来讲,DREAMWEAVER和FrontPage各有千秋,但DREAMWEAVER自身有明显的特点:首先DREAMWEAVER引入了图层的概念,可以在DREAMWEAVER中直接制作一些动画效果。其次DREAMWEAVER支持最新的DHTML(动态HTML)标准CSS(层叠样式表单)规范。另外DREAMWEAVER具有增加插件的功能,用户可以安装各种插件来增强自己的DREAMWEAVER。最后DREAMWEAVER中又新增了资源管理器、内建参考手册。整合SourceSafe和WebDAV,集成了MacromediaExchange.其灵活方便的操作界面,也是很多人选用DREAMWEAVER的一个原因。就目前来说DREAMWEAVER已经占据网页编辑软件霸主的位置
我们再来谈谈我最喜欢的动画网页制作软件——Flash。与其说Flash是一个动画网页制作工具,还不如说它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多媒体制作工具更为恰当。利用Flash可以独立制作出非常精彩的多媒体网页,包括动画的制作、声音效果的添加等。
......


  目录

一、当今网页制作软件浅谈
二、DreamweaverMX网页编辑
三、FlashMX动画制作
四、FireworkMX矢量图片处理
五、JAVA脚本语言和CSS样式应用
六、ASP与数据库的应用
七、本地IIS设置和配置服务器
八、网站测试与系统分析
九、代码附录


  参考资料

参考文献:
机械工业出版社:《HTML/CSS样式表设计指南》——Natanya Pitts著
机械工业出版社:《FLASH5.0时尚创作百例》——网冠科技著
《解放军报》
《兵器知识》
《八一军事网》


  简单介绍

摘要:根据前期调研我发现,现在有很多军事爱好者和兵器爱好者,其中也有很多青少年。这些人了解军事知识和兵器知识的主要途径目前只是通过杂志,网络在这方面提供的信息目前还不完善,尤其是非政府组织的军事知识网站目前还是个空白,我选择用学过的网页制作软件制作这个《云天军事小站》的目的旨在向军事爱好者普及军事知识,开阔视野,节约学习成本。并为喜欢军事和兵器知识的朋友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动态平台。
关键字:网页制作软件 动态平台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