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软件

[计算机软件工程] 系统分析与设计-习题管理系统

  • 简介: 原文 1,系统名称:习题库管理系统2,系统开发平台:2.1JDK1.4.2.03,使用java语言作为的开发语言。2.2数据库使用的是SQL Server2000专业版。2.3使用的相关开发工具有:RetionalRose2000,PowerDesigner9.5,Microsoft office visio2003。3,系...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1,系统名称:习题库管理系统
2,系统开发平台:
2.1JDK1.4.2.03,使用java语言作为的开发语言。
2.2数据库使用的是SQL Server2000专业版。
2.3使用的相关开发工具有:RetionalRose2000,PowerDesigner9.5,Microsoft office visio2003。
3,系统开发人员:
3.1 小组规模:3人
3.2 成员
4,系统设计开发时间:2005年5月—6月
5,系统功能简述:
5.1在一个公共习题库的支持下,使各科教师可以在系统中编写习题及标准答案,并将其加入题库,或者从题库中选择一组题,组成一份向学生布置的作业,并在适当时候公布答案。
5.2 学生可以在系统中完成教师布置的作业,学生也可以在教师公布答案后对自己的答案进行核对。
5.3 系统维持对题库的管理,并对教师及学生的权限进行检查。
5.4 只有本课程的教师可以提交或修改习题,并指定那些习题的答案可以向学生公布。
6,具体分工: 三人合作:项目简述和需求规格说明,系统框架分析设计段 薇,魏涛:概念模型,动态模型和功能模型
张绍臣:数据库分析设计和伪代码分析设计
......


  目录

第一部分 项目简述
第二部分 需求规格说明
第三部分 概念模型分析设计
第四部分 动态模型分析设计
第五部分 功能模型分析设计


  参考资料

参考资料:
《 UML与Rational Rose 2002从入门到精通 》电子工业出版社


  简单介绍

软件工程专业的
用RetionalRose2000,PowerDesigner9.5,Microsoft office visio2003等设计系统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