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软件

[计算机软件开发] 书店管理系统

  • 简介: 原文 前言商品销售管理系统是一个商业市场不可缺少的部分。人工管理方式存在着许多缺点:效率低,保密性差,另外时间一长,将产生大量的文件和数据,这对于查找,更新和维护都带来不少困难。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提高。计算机学日渐成熟。它已进...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前言
商品销售管理系统是一个商业市场不可缺少的部分。人工管理方式存在着许多缺点:效率低,保密性差,另外时间一长,将产生大量的文件和数据,这对于查找,更新和维护都带来不少困难。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提高。计算机学日渐成熟。它已进入人类社会的各个领域并发挥重要作用。使用计算机档案信息管理,有好多好处:查找方便,可靠性高,存储量大,保密性好,成本低等,能够极大提高管理的效率,也是企业的科学化,与世界接轨的重要条件。
第一章 开发管理系统的目的和意义
信息在社会和经济的发展中所起的作用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水平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计算机作为信息处理的工具,为适应数据处理需求的迅速提高,满足各类信息系统对数据管理的要求,在文件系统的基础上发展基础数据库系统,数据库方法针对事物处理中大量数据管理需求。我国自从80年代上半期,国家计委统计局计算中心在第一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业普查中使用了数据库管理技术以来,随着微机管理系统的推广,数据库应用逐渐普及。因此大力开发管理系统:
计算机代替人工进行,许多繁杂劳动。
计算机可节省许多资源。
计算机大大提高人们的工作效率
计算机加密使文档更安全。
数据库管理系统是数据处理的核心机构,管理信息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政策支持等都是使用了数据库管理系统或数据库技术的计算机应用系统。在信息时代纸介质的传统管理方法必然被计算机为基础的信息管理所取代。
第二章 系统需求分析
本管理系统在对现有书店销售方式上与电子销售方式的基础上,对现有存书,现有销售员,现有管理员进行统一数字化管理,为书店工作人员提供明确,有效的信息,使工作人员工作更方便,更简单.

......


  目录

摘要
关键词
前言
开发管理系统的目的和意义
系统需求分析
1、本系统开发目的
2、开发背景
3、定义
第三章 可行性分析报告与项目开发计划
1.可行性分析
2.项目概述
第四章 VISUAL BASIC编程环境简介
第五章 书店管理系统设计的系统分析
1 对界面的要求
2 界面规划
3 特殊效果处理
第六章 书店管理系统模块设计
第七章 书店管理系统详细设计
1、欢迎界面
2、登陆界面
3、系统主界面:
4、书籍销售
5、书籍进货
6、进货退货:
7、销售退货:
8、销售查询:
9、库存查询:
10、用户权限:
第八章、数据库设计
第九章 系统的实现
1系统开发环境:
2系统测试:
3 系统运行与维护:
4系统的转换方案:
结束语:
致谢:
主要参考文献


  参考资料

参考文献:
1、周佩德.《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电子工业出版社
2、李光明.《Visual Basic 6.0编程实例大制作》.冶金工业出版社
3、黄淼云.《VB6.0办公自动化编程》.国防工业出版社


  简单介绍

自己开发的书店管理系统,答辩论文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