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软件

[计算机软件] 工资管理系统论文

  • 简介: 原文 本课题的研究意义 随着经济的发展,企业正向着大型化、规模化发展,而对于大中型企业,员工、职称等跟工资管理有关的信息随之急剧增加。在这种情况下单靠人工来处理员工的工资不但显得力不从心,而且极容易出错。该系统就是设计一个企业人...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本课题的研究意义
随着经济的发展,企业正向着大型化、规模化发展,而对于大中型企业,员工、职称等跟工资管理有关的信息随之急剧增加。在这种情况下单靠人工来处理员工的工资不但显得力不从心,而且极容易出错。该系统就是设计一个企业人事工资的数据库管理系统,由计算机代替人工执行一系列诸如增加新员工,删除旧员工,工资修改,查询,统计及打印等操作。这样就使办公人员可以轻松快捷地完成人事工资管理的任务。
2、本论文的目的、内容及作者的主要贡献
2.1、目的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工资发放软件不少。但是,对于企、事业单位的工资发放来说,不需要太大型的数据库系统。只需要一个操作方便,功能实用,能同时满足财务部门、单位其他相关部门及代发单位三方对数据的管理及需求的系统。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于开发一个功能实用,用户操作方便,简单明了的人事工资管理系统软件。
2.2、内容
实现本单位人事及工资的集中管理。可供财务人员对本单位的人员以及工资进行增加、删除、修改、查询、输出报表,并对系统的可登录人员进行管理;对人事的管理及工资发放中的应发工资合计等项目由系统自动进行计算;同时本系统还可对人事及工资管理情况进行多角度查询。在登录管理方面,财务人员以工资发放系统的管理人员身份登录,并对本系统的可登录人员进行管理,有权增加及删除本系统的登录人员,进行自身密码的修改;
2.3、作者的主要贡献
全程参与了此课题的研究与开发,包括分析,设计,编码,测试,文档等等。

第二章 管理信息系统概述
管理信息系统就是我们常说的MIS(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在强调管理,强调信息的现代社会中它越来越得到普及。
......


  目录

一、引言
1、本课题的研究意义
2、本论文的目的、内容及作者的主要贡献
二 、 管理信息系统概述
1、管理信息系统现状
2、管理信息系统开发方法介绍
三 、系统设计
1、系统目标设计
2、开发设计思想
3、系统功能分析
4、系统模块设计
四、数据库设计
1、数据库需求分析
2、数据库概念结构设计
3、数据库逻辑结构设计
4、数据库结构的实现
五、功能模块的创建
1、主界面设计
2、员工信息模块设计
3、查询模块设计
4、汇总模块设计
5、维护模块设计
六、系统的编译和发行
1、系统的编译
2、系统的发行
3、程序设计语言
七、结束语
八、参考文献


  简单介绍

【摘要】
本系统为人事工资管理系统。采用的开发工具是 MicroSoft Visual Foxpro 6.0。系统能够提供对人事信息输入、查询、编辑、打印以及工资发放各明细项目的数据编辑,自动计算出工资发放各项合计数据;可自主设定条件从而达到对工资数据的多角度查询功能;方便导入、导出数据及输出报表。财务部门人员以管理员身份登录,对本系统的可登录人员进行管理;实现了财务部门对本单位工资发放系统的集中管理,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支持运行的环境:Microsoft Window98/2000/XP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