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软件

团支部信息管理系统

  • 简介: 原文 前言团支部管理系统是一个典型的信息管理系统,它的开发主要包括前台应用程序的开发以及后台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对于前台应用程序需功能完备,易使用;对于后台数据库,则要求建立起一个数据一致性和完整性强、数据安全性好的数据库。经过...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前言

团支部管理系统是一个典型的信息管理系统,它的开发主要包括前台应用程序的开发以及后台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对于前台应用程序需功能完备,易使用;对于后台数据库,则要求建立起一个数据一致性和完整性强、数据安全性好的数据库。
经过考虑,我们现采用Delphi作为前台应用程序的开发工具以及运用Oracle作为后台数据库的开发工具。
对本厂职工团员、志愿者信息的有效管理是党建工作的一部分,希通过团支部管理系统能有效的考察每个团员和志愿者。但一直以来人们使用传统人工的方式来管理,这种管理方式存在着许多缺点,如:效率低、保密性差、易出错,另外时间一长,将产生大量的信息,这对于查找、更新和维护都带来了不少的困难。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提高,计算机科学日渐成熟,其强大的功能已为人们深刻认识,它已进入人类社会的各个领域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作为计算机应用的一部分,使用计算机对职工团员、志愿者的信息进行管理,具有着手工管理所无法比拟的优点.例如:检索迅速、查找方便、可靠性高、存储量大、保密性好、寿命长、成本低等。这些优点能够极大地提高职工团员、志愿者信息管理的效率,也是将来企业的科学化、正规化管理,与世界接轨的重要条件。
因此,开发一个团支部管理系统对有效管理相关信息和做好党建工作是很有必要的。在下面的各章节中我们将以开发一个团支部管理系统为例,谈谈其开发过程和所涉及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第一章 概述

1.1 系统的开发应用背景
在当今社会中,计算机已无处不在,深入到各个学科和领域。它已经成为我们学习和工作的得力助手。
今天,计算机的价格已经十分低廉,性能却有了长足的进步,因此它已经被应用于许多领域。计算机之所以如此流行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概述
1.1 系统的开发应用背景
1.2 系统开发软件的选用
1.3 本文内容简介
第二章 系统数据库的设计与建立
2.1 Oracle简介、特点
2.2 运用PowerDesigner建模
2.3 数据库的建立
第三章 系统应用程序的设计
3.1 Delphi简介
3.2 Delphi的基本形式
3.3 面向对象编程的概念
3.4 用户应用程序的设计
第四章 系统的具体实现
4.1 数据库与应用程序的连接
4.2 系统程序的功能简介
结束语
致谢


  简单介绍

本文中主要介绍开发一个团支部管理系统。此系统是一个典型的信息管理系统,主要由一个数据库和应用程序组成。本系统运用Oracle来制作数据库以及Delphi来开发应用程序,首先在短时间内完成一个系统原形,然后在运用中不断改进。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