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应用论文

[软件系统] 自动出题系统

  • 简介: 原文 Delphi是Inprise公司(原Borland公司)推出的新一代面向对象的可视化快速应用程序开发环境(RAD,Rapi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它工作在Windows95/98/NT/2000/XP操作系统上。使用Delphi可以开发一般的或基于客户/服务器模式的32位W...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Delphi是Inprise公司(原Borland公司)推出的新一代面向对象的可视化快速应用程序开发环境(RAD,Rapi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它工作在Windows95/98/NT/2000/XP操作系统上。使用Delphi可以开发一般的或基于客户/服务器模式的32位Windows应用程序。Delphi是传统面向对象应用程序开发工具的进一步发展,它结合了可视化技术、面向对象编程、数据库和分布式应用技术等先进的软件编程技术和思想,使其成为创建功能强大,界面友好的Windows应用程序软件的工具之一。
Delphi集成开发环境采用了Object Pascal语言。它是传统Pascal语言与面向对象技术相结合的产物。作为一种面向对象的高级语言,Object Pascal语言具有很多优点:
﹡ Object Pascal语言数据类型丰富,并且支持结构化程序设计和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 Object Pascal语言易于阅读,编译迅速。
﹡ 可以使用多个单元文件来进行模块化设计。
Inprise公司的Delphi集成开发环境和传统的Borland C++和Visual C++等软件开发工具相比,有以下几方面的特点:
﹡ 支持XML技术——简化数据的分布,优化了数据交换。
﹡ 支持HTML——创建动态、超薄性客户程序。
﹡ 支持ADO技术——快速存取各种类型的数据。
﹡ 提供InterBase数据集构件——创建高效数据库应用程序。
﹡ 集成TeamSource软件——提高了应用程序开发效率。
﹡ 采用了MIDAS技术——使应用程序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Delphi以其优良、稳定的性能,强大的数据库支持,更快的开发速度以及全面支持分布式应用等特点,在软件行业获得了广泛应用,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


  目录

第一章 开发工具——Delphi 简介
第二章 数据库系统概述
第三章 自动出题系统简介
参考文献



  参考资料

参考文献 
[1]何建宇 <<Visual FoxPro6.0数据库开发应用教程>>
航空工业出版社  2002年六月出版
[ 2 ]刘子锐 <
人民邮电出版社 2 0 0 2年十月出版


  简单介绍

摘 要
本论文的源代码是用DELPHI 6编写的,该程序的主要功能是从一个已有的题库中按题目类型用随机函数随机抽取所需数量的题目,将这些题目打印成一份试卷,并将答案也打印出来。本程序除了要实现以上功能外,还要求选出的题目不得与上次出的题目相同,且能控制题目的难度,尽量将所有的知识点都包含进去。因此,可将题库中的题目按类型分别做成一张表。
表中有以下字段:题号,题型,题目,频率,难度,答案。频率为1的题目自动忽略,这次用过的题目,它的频率设置为1,下次出题后再将其频率改为0。难度分三个等级:1,3,5。将同类型的题目的难度相加,再除以题目的数量,如果小于3,则为偏易,如果大于3,则为偏难,等于3,则为中等难度。
关键字:数据库 表 程序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