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经济论文

[商务管理] 浅谈企业员工培训

  • 简介: 原文 在现代化大生产的条件下,对任何一个组织来说,无论是管理层,还是一般员工,都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进步、充实和提高,才能适应组织内外环境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才能胜任要求不断提高的各项工作。这一点,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已为世界上...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在现代化大生产的条件下,对任何一个组织来说,无论是管理层,还是一般员工,都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进步、充实和提高,才能适应组织内外环境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才能胜任要求不断提高的各项工作。这一点,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已为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近几十年来,世界各国都把组织的人员培训提到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认为这方面的投资是最重要的投资。但在我国,一些企业却对企业员工培训存在着一些误区,本文就是围绕我国一些企业对企业员工培训存在的误区及进行企业员工培训的重要性等问题所提出的一些见解。
人力资源已成为一个组织获取竞争优势的主要来源,特别是加强企业员工的培训,更是关系到员工能否很好的适应工作、挖掘工作,从而促进企业的迅速发展。然而,由于我国的历史传统和企业长期在计划经济体制下形成的人事管理的思想和方法,使国内一些企业对员工培训存在着许多的误区,与理论或国际上有很大的差别。从而形成制约企业发展的樊篱。


  目录

一、国内企业员工培训存在的误区
二、培训的重要性和作用
三、职工培训的内容、目标及其原则


  参考资料

1.杨文士 张雁 主编《管理学原理》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2.华书—美通(HAW)国际管理研究室 主编《管理学》 新疆科技卫生出版社
3.《人力资源档案》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