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经济论文

[工商管理] “硕泰克”产品形象识别系统小谈

  • 简介: 原文 〖摘要〗PIS(Production identity system)是在CIS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一套具有市场针对性的产品形象识别系统。相对于PIS来讲, CIS的建设涉及太大的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同时需要相当长时间的积累和市场运作。对于尚处资本积累阶段,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摘要〗
PIS(Production identity system)是在CIS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一套具有市场针对性的产品形象识别系统。相对于PIS来讲, CIS的建设涉及太大的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同时需要相当长时间的积累和市场运作。对于尚处资本积累阶段,资本、人力等等资源短缺,急于入市出效的中小企业来说未免太长。而PIS具有高效、灵活,同时作检测和评估也更直观的特点。利于企业的战略调整和投入控制。
本文主要讨论“硕泰克”产品形象识别系统建立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疑点,从产品文化内涵定位、产品卖点定位、印刷工艺制定及成本测算和终端系列展示及设计等等方面对其进行分析,同时以一个普通消费者和半专业人员的角度提出建议。

【背景资料】
◎ 硕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硕泰克(SOLTEK)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一月,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微型计算机板卡制造厂商,以自有品牌“SOLTEK”行销全世界。硕泰克月板卡产量超过25万片。1999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三年时间中国区(中国大陆)月销售量翻一番达到70,000片,同期全球总产量增长1/3。目前,硕泰克公司已经是台湾前十大专业主板制造商之一。
硕泰克的新产品研发周期为6-8个星期,品质(Quality),稳定(Stability)及创新(Innovation)是其的宗旨。主板设计以“以人为本”为理念,力求更为简单易用。
◎ 案例对象
硕泰克山西省一级代理—金诺科贸有限公司,月销售量1000片以上。公司宣称以大中型客户为主要服务对象兼顾零散客户群。但自2001年至今,其月销售量基本原地踏步的状况与其月均2场大型宣传等等促销手段形成鲜明反差……


  目录

〖摘要〗
〖关键词〗
【背景资料】
【正文】


  参考资料

特别鸣谢:硕泰克山西省一级代理---金诺科贸有限公司
设计在线 http://www.bogodesign.com
Award官方网站 http://www.award.com
硕泰克官方网站 http://www.soltek.com
华硕官方网站 http://www.asus.com
中关村在线 http://www.zol.com.cn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