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化学工程学

煤气报修服务系统(VPRS)的研究

  • 简介: 原文 摘要: 煤气报修服务系统是计算机网络技术、通讯技术、多媒体技术和数据库技术在煤气报修领域的具体应用,已有的设计范例并不多见,我们依据相关国际规范和以往设计成功的相关系统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对本案例模型设计及功能设计进行了探...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摘要: 煤气报修服务系统是计算机网络技术、通讯技术、多媒体技术和数据库技术在煤气报修领域的具体应用,已有的设计范例并不多见,我们依据相关国际规范和以往设计成功的相关系统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对本案例模型设计及功能设计进行了探讨。

关键词:煤气报修、数据通道、语音通道、电脑电话集成、企业内部网
 
前言  

煤气报修服务系统(VPRS)运行于煤气报修服务中心,是煤气报修业务流程与需求的信息化。系统设计的总体思想是:从报修服务的实际需求出发,以应用系统的需求分析为依据,充分考虑煤气行业的特点,切实解决报修服务中心待处理的技术难点,致力于系统的实用化。


  目录

前言  
2 系统模型
3 系统结构
4 小结


  参考资料

参考文献
1 汪成为等,面向对象分析、设计及应用. 国防工业出版社. 1992.

2 Licheng Zhang,A real-Time System Design Methodology.’97香港-北京国际计算机会议论文集. 1997,10.

3 David D.Bezar,电话综合业务技术指南. 机械工业出版社. 1998,8.

4 吴炜煜,多媒体技术开发指南.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1994,9.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