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论文

安全防范监控管理系统设计方案

  • 简介:本方案设计宗旨是:自动报警系统的前端探测器在厂区围墙探测到有人入侵时,可以通过报警主机向值班人员发出声光报警;启动报警器及照明灯对非法入侵者进行吓阻;并同时启动录像机进行自动录像,便于事后调出图像取证;在监控中心可以直接观察探测器区域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本方案设计宗旨是:自动报警系统的前端探测器在厂区围墙探测到有人入侵时,可以通过报警主机向值班人员发出声光报警;启动报警器及照明灯对非法入侵者进行吓阻;并同时启动录像机进行自动录像,便于事后调出图像取证;在监控中心可以直接观察探测器区域的实际情况,便于保卫人员迅速果断的采取正确的处置措施,以达到保护财产和人员安全的目的,最大限度的做到预防事故的发生。同时,对内部人员的一些不规范的行为也能“看得见”“抓得住”。

系统主要设备都采用可靠性高、透明度高的知名品牌,力求保持完好的适用性、先进性、扩展性,品牌也可兼容其它可选设备。同时造价也十分合理。



二.            工程概述

北京精雕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门头沟区开发区,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左右。我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经过对现场的实地勘察认真研究后认为:厂区位于开发区东南角,南部紧邻居民区,东、西部为道路和空旷地带,围墙高度较低矮,防护环境较差;围墙内面积及周长大、长且折弯、死角较多,保卫人员巡逻周期长且不便地观察;综合办公楼内设有总办、财务、科研等重点部门,须对大厅门口及外楼梯的人员进出情况加以管理。为综合加强安全防范,弥补、配合人防、物防,需要增加技术防范系统和保安监控系统。该系统主要由入侵报警、电视监控系统构成。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