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论文

清华同方智能小区整体解决方案

  • 简介:一、前 言 清华同方数字家园产品公司,秉承“科技服务社会的精神”,利用家庭自动化和建筑自动化技术,配合相关的网络、计算机、软件技术,不断研发出实现由家庭内部的数字化平台到小区智能化平台,再到社区业务平台的总体解决方案。e-Home数字...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一、前

 

      清华同方数字家园产品公司,秉承“科技服务社会的精神”,利用家庭自动化和建筑自动化技术,配合相关的网络、计算机、软件技术,不断研发出实现由家庭内部的数字化平台到小区智能化平台,再到社区业务平台的总体解决方案。e-Home数字家园为中国人的家庭生活提供安全、便利、舒适、信息沟通的环境,对社区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服务。

      e-Home数字家园包括三个层次,家庭自动化、小区智能化、社区信息化。清华同方智能小区整体解决方案是e-Home数字家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代小区智能化的充分体现。

 

      二、智能小区的系统组成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