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论文

×××城结构化布线系统解决方案

  • 简介:目 录 一、综合布线系统简介及其必要性.... 3 1.1 综合布线系统简介... 3 1.2 智能建筑使用综合布线系统的必要性... 4 1.3 综合布线系统的应用环境... 6 二.设备制造商及产品系统介绍.... 8 2.1 美国朗讯科技与Avaya公司介绍....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一、综合布线系统简介及其必要性.... 3

1.1  综合布线系统简介... 3

1.2  智能建筑使用综合布线系统的必要性... 4

1.3  综合布线系统的应用环境... 6

二.设备制造商及产品系统介绍.... 8

2.1  美国朗讯科技与Avaya公司介绍... 8

2.2 AVAYA公司 SYSTIMAX结构化网联解决方案介绍... 12

2.3 EMC标准及UTP和FTP技术综述... 23

三.       凤凰城CDE座及商业街综合布线系统设计... 28

3.     1户对系统设计的总体要求... 28

3     2系统设计依据... 29

33户综合布线系统的设计说明... 30

3.  4  设计结果... 34

四. 系统测试及售后服务... 34

4. 1  综合布线系统测试说明... 34

4.  2  售后服务措施及人员培训... 38

 

一、综合布线系统简介及其必要性

1.1  综合布线系统简介

现代的写字楼及综合办公楼,其楼内信息传输通道系统(布线系统)已不仅仅要求能支持一般的语音传输,还应能够支持多种计算机网络协议及多种厂商设备的信息互连,可适应各种灵活的,容错的组网方案,因此一套开放的,能全面支持各种系统应用(如语音系统,数据通讯系统,楼宇自控,保安监控等)的综合布线系统,对于现代化办公大楼的必不可少的。

对于一幢现代化的大楼的管理,其运行费用主要来自通信系统和进行智能调控的弱电设备的使用上,如通信网络中心,数据处理中心,呼叫中心,中央空调,电梯,照明,给排水系统的控制和计费等。而一切计算机系统及外部设备的相互通信都是以综合布线系统为基础的。如何能使大厦在使用前就降低30%的施工费用及日后维护费用呢?这便是结构化综合布线系统的功用了。

建筑物综合布线系统由各种系列的部件组成,包括传输介质(含铜缆或光缆),电路管理硬件(交叉连接区域和连接面板),连接器,插座,适配器,传输电子设备(调制解调器,网络中心单元,收发器等)电气保护装置(电浪涌保护器)以及支持的硬件(安装和管理系统的各类工具)。

大楼综合布线系统能支持多种不同的应用环境,即它的所有信息插座能由它所支持的不同种类的设备共享,这就是说同一标准信息插座,可方便地通过跳线定义后,即可接插不同通讯协议不同种类的信息设备。

AVAYA公司实验室(前AT&T贝尔实验室)于八十年代初首创的结构化综合布线系统是在传统布线方法上的一次重大革新,其线缆的传输能力百倍于旧的传输线缆,接口模式已成为国际通用的标准,并把旧的各种标准兼容在内,因此用户无需担心目前和日后的系统应用和升级能力,它采用了模块化结构,配置灵活,设备搬迁、扩充都非常方便,从根本上改变了以往建筑物布线系统的死板、混乱、复杂状况。

综合布线系统一般由六个独立的子系统组成,采用星型结构布放线缆,可使任何一个子系统独立地进入综合布线系统中,其六个子系统分别为:工作区子系统(Work Area), 水平子系统(Horizontal) ,管理区子系统(Administration),干线子系统(Backbone),设备间子系统(Equipment),建筑群子系统(Campus)等。

 

购买方案请关注这里!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