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论文

[网页设计] 网页制作的课程设计

  • 简介: 原文 1 课程设计的目的及要求 网页制作是一门综合的技术,它涉及的技术基础知识广泛,要求一定的美术素养和想象能力。除了用华丽的材料为网页增加吸引力之外,还要提供动态能力、交互能力和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网页制作技术又是一门新兴的技术...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1 课程设计的目的及要求
网页制作是一门综合的技术,它涉及的技术基础知识广泛,要求一定的美术素养和想象能力。除了用华丽的材料为网页增加吸引力之外,还要提供动态能力、交互能力和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网页制作技术又是一门新兴的技术,正处在飞速发展中。
2。站点规划
在定义站点之前,首先要做好站点的规划,包括站点结构和导航系统的规划,网页模板和库的使用等等。合理的站点结构,能够加快对站点的设计,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时间。如果你将一切网页都存储在一个目录下,当站点的规模越来越大时,管理起来就会变得很不容易。因此,一般来说,应该利用文件夹来管理文档。在规划站点结构时,一般应该遵循如下的一些规则:用文件夹来保存文档:一般来说,应该用文件夹合理构建文档的结构。


  目录

1. 课程设计的目的及要求
2. 站点规划
2.1. 需求分析
2.2. 站点结构分析
2.3.网站风格分析
3. 网站设计
4. 首页制作
5. 网页排版


  参考资料

《网页制作三剑课》 航空工业出版社 主编 姜谷鹏
《网页制作技术》 清华大学出版 主编 赵丰年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