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论文

固定通信台站综合防雷措施实施方案

  • 简介: 原文 雷电灾害被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成为“电子化时代的一大公害”,它每年带给全球十亿美元以上的损失。历年来雷击也给二中队发信机房造成了不小的损失。安装合适的避雷过压保护装置,已成为通讯系统、现代电子计算机房、网络中心安全运行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雷电灾害被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成为“电子化时代的一大公害”,它每年带给全球十亿美元以上的损失。历年来雷击也给二中队发信机房造成了不小的损失。安装合适的避雷过压保护装置,已成为通讯系统、现代电子计算机房、网络中心安全运行的必备措施。本文较详细的探讨了固定通信台站的综合防雷措施,也为今后各类通信机房、电子计算机房、网络中心的综合防雷提供了一定的借鉴作用。


  目录

一、前言
二、综合防雷的分类
三、固定通信台站的防雷
四、结束语


  参考资料

1.姚建刚主编:《建筑电气与照明》,高等教育出版社,1994。
2.刘润均主编:《电力工程师手册》,中国电力出版社,2002。
3.刘宝珊主编:《建筑电气安装工程实用技术手册》,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2000。
4.刘光源主编:《简明电气安装工手册》,机械工业出版社,2001。
5.王常余编著:《接地技术220问》,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2001。
6.李景禄编著:《实用电力接地技术》,中国电力出版社,2002。
7.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所: 《建筑物防雷设施安装》,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所出版,2002。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