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论文

具有语音播报功能的水温控制系统

  • 简介: 原文 如今有许多产品都实现了语音功能,它更能满足人们的需要,当然也获得更多人的喜爱。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对许多“不会说话的朋友”感到...
    类型:word    页数:7    字数:2664    价格:100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如今有许多产品都实现了语音功能,它更能满足人们的需要,当然也获得更多人的喜爱。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对许多“不会说话的朋友”感到无可耐何,比如说作为“哑巴”的热水器,水烧开了以后有许多时候我们并不知道,结果浪费了许多资源。语音技术的发展使得许多系统更加友好,更方便我们对他们的控制。几乎在各个方面都可以充分发挥它的优势,比如说本文要提出的语音功能水温控制系统,当然在其他方面也可以有很好的应用,比如说具有语音功能的键盘、有语音功能的计算机控制系统。语音功能的实现可以帮助更多人,可以减少事故的发生,更可以节省资源的利用。所以说,语音功能的实现有助于生活的改善。当然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


 \ 目录

一、问题提出及社会意义
二、系统方案
三、人们在长期的工作和生活中,对周围事物的适应性、使用性和理想状态相比产生了不满足。


 \ 参考资料

《普通创造学》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作品》   
《SPCE061A单片机原理与应用》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