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语言论文英语论文

[翻译] 网络教学环境管理

  • 简介: 原文 摘要:基于作者五年的在线教育和基于因特网的商业班级的运作经验,这篇文章描绘了发展交互式虚拟课堂的策略。同步和异步的教学计划和学习训练都被提出,一个初步的交互式在线课堂的理论被提出。三个主要方面集中于:1〉课程设计----一个具...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摘要:
基于作者五年的在线教育和基于因特网的商业班级的运作经验,这篇文章描绘了发展交互式虚拟课堂的策略。同步和异步的教学计划和学习训练都被提出,一个初步的交互式在线课堂的理论被提出。三个主要方面集中于:1〉课程设计----一个具体的将常规的真实的课堂转换成一个虚拟的在线课堂导引。2〉课程管理----构建交互式网际社区的技术和必要性被讨论。3〉课堂学习----一场关于虚拟的教室和虚拟的社区建筑物合作的讨论:强调促进互动性,使技术保持简单,而且设计直观的浏览。

介绍:
正因为在线教育变得越来越普遍,网络有责任让这些网络课程设计者们,老师们保证学习的经验。在线课程允许相隔南北的老师和学生为了学习而来到同样的一个地方。媒体本身不会创造一个高质量的课堂。课程设计,教学风格和学生组织决定了讨论会场的广泛气氛。课程的精华和精要不在于课程的内容,而在于“交互”(Draves,2000),这种包含在以这种方式一起学习的合作精神,真正的建立了合作的意识。一起学习和工作的兴奋和激情的氛围建立了(Palloff and Pratt,1999)。为了制作一个......


  目录

---摘要

---介绍
1、实际的设计策略
2、课堂管理
3、课程学习

---结论


  参考资料

参考书目
Cascio, W. (August 2000). “Managing a virtual workplace.” The Academy of Management Executive.

Draves, W. (1999). Teaching online. River Falls, WI: LERN Books.

Eastmond, Daniel V. (1995). Alone but together: adult distance study through computer conferencing. Cresskill, N.J.: Hampton Press.

Evans S. (May, 2000). “Net-based training goes the distance; employers find e-learning saves costs, Tim.” The Washington Post.

Oblinger, D. & J. Kidwell. (May/June 2000). "Distance learning: are we being
realistic." Educause Review.

Palloff, R. & K. Pratt. (1999). Building learning communities in cyberspace: effective strategies for the online classroom. San Francisco: Jossey-Bass.

Sliverman, R. (September 5, 2000). "Class action: b-schools tailor courses to
changing web world.”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