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土建水利学

[建筑工程] 某大楼设备安装工程观感质量的评定(修改..

  • 简介: 原文 文章根据建设部新颁布的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对温州市一幢新建工程的水、电、风三个安装分部工程的观感质量进行检查评定,并结合工作实践对观感评定项目作了相应的增补和调整。该大楼位于温州市新城区,建筑面积34770米2,框架结构,23层,...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文章根据建设部新颁布的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对温州市一幢新建工程的水、电、风三个安装分部工程的观感质量进行检查评定,并结合工作实践对观感评定项目作了相应的增补和调整。
该大楼位于温州市新城区,建筑面积34770米2,框架结构,23层,是一家保险公司的办公楼,设备安装工程共包括给排水、电气、通风空调、电梯、智能建筑五个分部。2002年12月30日对该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前三个分部的观感质量进行评定。每个观感项目根据其工程量大小随机抽选一定数量的部位检查,根据抽查点的质量情况作出综合的评定。
对该单位工程共检查20项观感质量,其中评价为“好”的有9项,评价为“一般”的有9项,评价为“差”的有2项。故对该工程观感质量的综合评价为“一般”。


  目录

一、 建筑给排水
二、 建筑电气
三、 通风与空调


  参考资料

[1] 黎自强. 建筑安装工程质量监督检验评定实用手册. 地震出版社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