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论文

[通信工程] 一/三线智能电话转接系统

  • 简介: 原文 摘要...
    类型:word    页数:68    字数:20562    价格:150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 原文

摘要
电话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随处可见,是一种重要交流工具,用途十分广泛。设计并安装一个电话转接系统所涉及的专业知识都是我们本专业学生应该掌握的。
本文给出了一种由单片机控制交换芯片从而实现信息交换的电话转接系统,该系统主要利用对单片机编程进而控制交换芯片的工作方式,达到信息交换的目的。本设计的实质其实就是一个小型的电话局域网。当外线用户拨打该设备所连接的电话号码时,该设备模拟摘机,由语音提示拨打分机号接通相应分机通话,且本系统能连接的分机之间可拨打呼叫,各个分机也可拨打外线。
随着单片机和集成电路的发展,电话转接系统也将一步步朝着性能最佳,简洁小型,功能强大的方向改进和发展。
关键词:电话转接系统 MT89800 P89C60X2
1.3本次设计研究的主要内容
堆于整个系统的设计我们要求掌握核心器件P89C60X2的性能特对于整个系统的设计我们要求掌握核心器件P89C60X2的性能特点以及内部结构。了解MT8980的工作方式,主要掌握交换模式。熟悉用户接口芯片MT8967.。此外,对于做软件部分的学生还应掌握该款单片机的汇编语言和软件开发平台。在软件部分中,主要是对P89C60X2进行编程, 具体的实现用户话机之间的交流,对话机的监控 。鉴于本人在此次设计中担任软件部分的设计,故论文中侧重于软件设计部分的介绍,包括各调用子程序模块的执行过程及流程图。
1.4设计的前景及用途
随着集成电路和单片机技术的发展,电路系统的设计趋于简单化,方便化,经济化的系统,而且系统的稳定性提高。本次设计的电话转接系统来源于日常生活,也将方便于日常生活。
近几年旅游业兴起,人们为了追求高质量的生活经常出门旅游,而酒店和宾馆是游业兴起,人们为了追求高质量的生活经常出门旅游,而酒店和宾馆是旅游业的一个重要元素,为了满足游客的通信建立一个小型的电话局域网即经济又方便,因此本设计有着广泛的应用价值。
 


 \ 目录

目录
1绪论 1
1.1前言 1
1.2题目来源 1
1.3本次设计研究的主要内容 2
1.4设计的前景及用途 2
2 总体设计思路 3
2.1设计内容及要求 3
2.2设计思路与方案 3
2.2.1硬件设计思路 3
2.2.2软件设计思路 4
3 硬件部分 5
3.1 单片机 5
3.2 交换芯片 10
3.3 接口芯片 10
3.4信号音电路 12
3.5 收号电路 14
4软件部分 16
4.1 P89C60X2指令系统 16
4.2 P89C60X2 特殊功能寄存器 16
4.3 Flash 存储器 16
4.3 寻址方式 17
4.4 指令说明 18
4.5 程序流程图 18
4.6程序及注解 27
5调制 46
总 结 48
致 谢 49
参考文献 50
附录A 英文翻译 51
附录B 开题报告 62
附录C 中期报告 64

 


 \ 参考资料

1)>
周立功 夏宇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2)>
周明德 清华大学出版社

3)>
李广弟 朱月秀 王秀山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4)>
陈明荧 科学出版社

5)>
及德增 中国铁道出版社

6)>
Wayen Tomasi 电子工业出版社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