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JAVA/JSP

JSP购物系统

  • 简介:1. 对TOMCAT的配置:要建立2个系统变量,一个是TOMCAT_HOME,一个是JAVA_HOME,我的TOMCAT是装在“G:\tomcat”这里,JDK是装在“G:\jdk1.5.0”所以TOMCAT_HOME的环境变量是如(图一)所示,JAVA_HOME的环境变量如(图二)所示。 2. ...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1.          TOMCAT的配置:要建立2个系统变量,一个是TOMCAT_HOME,一个是JAVA_HOME,我的TOMCAT是装在“G:\tomcat”这里,JDK是装在“G:\jdk1.5.0”所以TOMCAT_HOME的环境变量是如(图一)所示,JAVA_HOME的环境变量如(图二)所示。

 

2.          MS SQL 2000的配置。因为这个JSP系统要实现用户名的注册,用户名的登录,和把用户的订货资料保存在SQL上面,所以我在MS SQL 2000的数据库上的“pubs”的“表”上新建了3个表,一个是保存用户名的表,叫“tbuser”,它的设计由(图三)表示。一个保存用户订单资料的表叫“tborder”,由(图四)表示。还有一个保存所有货物的表叫“goods”,由(图五)表示;

 

1) tbuser由“username”和“password”组成;username记录的是用户名,password记录的是用户名的密码;

2) tborder由“username”,“password”,“ordertime”记录的是订货时间,“status”记录的是用户有进行买卖,“orderlist”记录的是合法的用户已经订货的详细内容。

3) goods由“goodsname”表示货物的名称,“goodstype”记录货物的类型,“comment”记录的是货物的评论方便用户的选择,“price”很简单是货物的价钱,“priceoff”是货物的价钱打折,“id”是货物的编号。

 

3.          DREAMWEAVER MX 2004 的配置,我把这次的购物系统放在一个SELL的文件夹里面,为了方便,我把文件夹放在TOMCAT的“G:\tomcat\webapps\ROOT\SELL”配置了DREAMWEAVER MX的“站点”,我每次只要按“F12”就能在JSP网页进行调试。

 

4.          数据库的发布:“把我数据库文件pubs”放到MS SQL 2000Data里面,打开ODBC数据源,在“用户DNS”里面右面点击“添加”,在弹出的对话框选择“SQL Server”点击“完成”,在弹出来的对话框的“名称”填写test,服务器我是本地的所以我填写的是“Local”,点击下一步是选择“使用用户输入登录ID和密码的SQL Server验证,我安装的时候登录ID是“sa”,密码留空。在下一个对话框是要“更改默认的数据库为”改为“pubs”接着是“完成”。在弹出的“对话框”点击“测试数据源”在弹出的测试结构说“Microsoft SQL      Server ODBC 驱动程序版本 03.85.1117

正在运行连接测试...

试图连接

连接被建立

验证选项设置

断开与服务器的连接

测试成功!“

            表明数据库发布成功!下面由(图六到图十)表示。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